中牟县检察院检察长“课堂”开讲 争做新时代合格检察官

2018年10月23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关于各级检察长带头讲课的工作部署,10月22日,中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江以《学思践悟,务实重干,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合格检察官》为题为全院干警进行了授课。

  丁海江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新需求这一新的课题谈起,为全体干警解析了最高检检察长张军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四项要求的具体内涵,并希望全院干警要争做“引领型”、“学习型”、“担当型”、“实干型”、“智慧型”、“协作型”、“廉洁型”检察官,为社会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及时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据悉,通过此次检察长带头讲课活动,全体党员干警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会了新时代对于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并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岗位当责任,把职业当事业,继续努力谱写中牟检察工作新篇章。

  此次讲课是丁海江今年第二次为干警上课,在他的带领下,由院党组成员为全体干警授课已经是中牟县检察院一个小小的“传统”。通过院党组成员定期授课,充分体现了院领导班子的带头引领作用,也使全体干警的为民意识、廉洁意识、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官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君杰 刘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