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召开 “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

2018年10月23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决战四季度“百日攻坚”动员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定烨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清来宣读了《卧龙区人民法院决战四季度“百日攻坚”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提出了执行攻坚、审判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整顿攻坚、质效监控督促四个工作目标及相关要求。

  随后,副院长鲁东升传达了南阳中院秦德平院长在全市法院“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副院长任传龙通报了该院2018年1--9月审判质效指标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副院长张定烨通报了1--9月纪检监察部门收到的投诉举报线索。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百日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秦德平院长提出的具体要求,按照卧龙区法院 “百日攻坚”活动方案,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力争年底达到最好的成绩。针对第四季度工作,龚院长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化识成智;二是要清醒忧患,对标看齐,精准发力;三是要正风肃纪,督查问责,确保尽责。(生俊东 魏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