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为客户送来便捷“贷”

2018年10月23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从申请到拿到贷款只用了两天时间,义马农商银行的小额贷款办理速度真是快!”近日,义马市某个体户李先生说道。

  李先生是义马农商银行的一名普通贷款客户。今年,他签订了一个货物运输合同,急需资金20万元购买一台大型卡车,正当他因为资金短缺而一筹莫展时,李先生通过微信朋友圈看到了义马农商银行小额贷款的“微传单”,并填写了自己的信息和贷款申请。第二天,他就接到了该行小微信贷中心客户经理的电话,通过电话进行简单了解后,该行客户经理当天上午就上门找到李先生,进行了现场调查。

  通过准确判断客户经营收入、精准分析客户月可支配收入,并进行汇总分析检验,整个调查过程时间仅两小时,当天下午该行小微信贷中心便召开贷审会,查看客户凭证、银行流水等资料,在听取客户经理现场陈述客户的经营情况,并对客户的资产负债、经营收益等进行分析论证。最后,该行确认该客户经营情况良好、贷款用途真实,同意为发放贷款20万元。次日上午,李先生及其贷款担保人来到该行签订了借款合同,并现场拿到贷款。

  据了解,在李先生拿到贷款后,该行客户经理还进行了贷后检查,现场看到客户购买的卡车已经投入到了货物运输当中。李先生表示:“农商银行为我的业务发展争取了宝贵时间,确实是我们个体经营业主扩大经营、筹集资金的好帮手。”(张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