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机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学习

2018年10月24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激发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10月22日,中牟县农机局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干部到县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开展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从“序厅”开始,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图文展示、模拟场景等形式,了解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展示了各个时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及中牟县近年来查办的反腐败案件。

  一起起典型案例表明,党员干部沦为腐败分子,无不是从违规违纪开始。只有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章党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面前,筑起纪律和规矩的坚固防线,强化红线和底线意识,才能从源头上阻断不正之风和腐败滋生的通道。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据悉,本次专题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感染力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以信仰铸就忠诚,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中牟县农机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要进一步发扬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夯实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用行动续写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荣光,为新时代农机化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王君杰 王书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