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镇区幼儿园迎接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察

2018年10月24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23日,中牟县教体局第一督察工作组一行6人到刁家乡镇区幼儿园,就办园行为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的检查和指导,进一步推动幼儿园整体发展和工作落实。

  据悉,此次督导检查将幼儿园的办园行为情况作为检查指导的重点。针对园容园貌、园务管理、队伍管理、保教工作和安全管理、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督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办园情况。

  第一督察工作组通过督导检查充分肯定了该园的工作,他们一致认为幼儿园环境创设体现了园所特色,安全、后勤、保健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各类档案资料齐全,教育教学工作常规管理有序,教研工作氛围浓厚。并针对如何更好地调整教学计划、区域活动的有效开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刁家乡镇区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幼儿园园所管理,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我园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园品质为总目标,更好的做好全方位的工作。”(王君杰 李党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