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召开学习贯彻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2018年10月24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上午,卧龙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区委宣传部相关同志、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及区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张文深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并结合各自实际,就如何落实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卧龙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踊跃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网信工作进行了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安排部署。这次会议,是我市网信事业发展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明确建设网络强市宏伟目标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不断深化我市网信工作“提质增效年”成效,谋划新亮点、增强新动能、培育引领全省网信工作新优势的一次重要会议,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前所未有。可以说这次全市网信工作会议,为我市网信事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为全市网信事业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也深切感受到了市委对网信工作的高度重视,让网信工作者倍感振奋,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从事网信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下一步,卧龙区委网信办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扛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学习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南阳市建设网络强市实施方案》,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强化网络宣传,讲好卧龙故事,传播网上正能量;强化网络安全,夯实网络安全基础,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强化网络舆情研判处置,提升治理能力,营造卧龙发展好环境。坚持探索创新,扎实推动我区网信事业发展,让网络成为凝聚民心促进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南阳区域中心城市重要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生俊东 吴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