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召开党员村民代表座谈会 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清仓大起底”

2018年10月24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淮阳县白楼村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建立健全村“两委”班子和村级组织,10月22日下午,王店乡白楼村专项巡查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在白楼行政村召开了党员、村民代表座谈会,对近年来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清仓大起底”。工作组全体人员、王店乡白楼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100余人及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员、村民代表就如何把“两委”班子和村级组织选好配强,更好地为民兴办实事,切实解决农民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村民代表李俊杰说:“从目前我村干部队伍来看,年龄偏大,文化程度不高,办事不公、不正、方法简单粗暴。” “这就需要我们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切实把综合素质提高、善于做群众工作、勇于创新的人才选拔到村级“两委”班子和村级组织中。”党员代表白若民对村民代表提出的意见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坐在一旁的工作组成员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下来,并现场给予答复。会议结束后,党员、村民代表纷纷把心里合适的人选写到纸上交由工作组负责人。


“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在农村各类组织的领导核心。只有村“两委”班子和村级组织选优配强了,党员群众有了主心骨,才能使我们村从弱村变成强村,从贫困村变成富有村,群众们的生活才会更和谐、更美满。”王店乡白楼村专项巡查暨综合治理工作组组长靳遵杰如是说。(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