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平顶山分行拓展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 打造“村口银行”

2018年10月24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提出住房金融、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要求。建行平顶山分行将快速提升在县域乡村地区的渠道覆盖与服务能力作为推进普惠金融战略在涉农、扶贫领域落地的关键,不断拓展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完善农村地区服务渠道,着力延伸在县域乡村渠道覆盖,推动普惠金融服务网络深入农村腹地,更好地服务三农事业、助力乡村振兴、践行金融扶贫,持续打造“建行裕农通”农村市场服务品牌。

  借力“裕农通+”模式,建行平顶山分行发展优质合作伙伴,创新合作模式,丰富普惠金融场景应用,主推电商、社保、交通、代缴费等重点民生领域行业应用,通过裕农通服务平台和服务点,为周边百姓提供社保缴费、医疗就诊、公交充值、通信业务、便民缴费等丰富的民生类服务场景,将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打造成为金融功能更为全面的“村口银行”。

  目前,建行平顶山分行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在全市达到619个,普惠金融成效显著。(蔡长伟 赵夏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