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增强员工纪律意识

2018年10月24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员工在联社二楼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联社领导班子,各部门经理、网点主任、机关全体共40余人参加。

  该片是由省联社纪委拍摄,选取了基层干部员工典型的违规违纪案例,从“无视规矩越红线,罔顾法纪入牢狱”“贪慕虚荣谋私利,欲壑难平失底线”“权力失控上不正,破规放任下不端”“弄虚作假粉业绩,贻误发展悔已迟”“以案促改强震慑,正风肃纪转作风”五个方面真实生动的还原了近几年来基层社干部员工违规违纪情况。通过真实案例再现,进一步警示全体干部员工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吸取教训,决不触碰纪律底线,认清形势,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员工纪律意识,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该联社领导传达了省联社纪委的相关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片的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写出心得体会,切实增强警示教育意义,真正起到震慑作用。(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