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挂钩绩效推进信息上报工作

2018年10月24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站所负责人及信息员结合本部门工作,抓好高质量简报,完成全年信息上报工作任务。

  信息工作是了解基层情况、掌握工作动态、把握整体形势的重要途径,是督促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重要手段,是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做好信息上报是基层单位一项重要职能,也是信息工作者职责所在,要求信息的质量更高、层次更高、档次更高。

  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赵宏亮指出,各二级机构要规范信息上报工作,提高信息上报质量,及时准确反映基层工作情况,下一步将实施加压,增强动力,对超额完成的或质量优秀的站所进行通报表扬,没有完成的给予通报批评。

  会上,张庄办事处还就如何写好信息对站所长及信息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王君杰 吴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