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开展基层党建现场观摩 总结经验解决问题

2018年10月24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舞钢市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村(社区)基层党建现场观摩活动。通过实地观摩,总结经验做法,发现问题不足,强化工作举措,以点带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观摩团先后来到14个乡镇(街道)的28个村(社区),围绕“村级场所建设标准化”、“支部党内基本活动情况”、“特色亮点”三方面内容,重点察看了各单位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中落实工作任务、解决实际问题、创新思路举措、服务基层群众和总体工作成效等情况。

  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在观摩中要求,观摩团成员要以观摩评比推动具体工作,筑牢基层党建基础,抓好班子建设,建强党员队伍,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准确了解和掌握群众所需所盼,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农村和社区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基层组织生活,强化“三会一课”制度,严肃组织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为助推舞钢市综合实力早日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蔡长伟 喜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