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物业云平台成功上线 足不出户一键缴费

2018年10月24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针对社区中存在的各类物业费用上缴以及管理等问题,中国工商银行创新推出了“工银e缴费物业云平台”系统,旨在打造物业管理的线上通道,消除广大社区用户缴费不便的烦恼。

  10月17日,信阳工行第一家物业云缴费平台落户信阳工行南湖路支行,该产品的成功上线,将极大提高签约单位物业管理的工作效率,方便社区居民对物业及配套培费用的缴纳,让辖区居民足不出户就方便缴费。

  据了解,工银e缴费物业云平台,依托强大的智能云技术,全面覆盖物管费、水电费、垃圾费、停车费等各类物业费用,最大程度解决了物业缴费管理的双向问题。该服务不仅能够帮助物业管理员更详细周全地输入业主缴费的数据信息、实时记录下业主缴费的具体情况,还能化身业主们的贴心小助手,通过提供各类自助缴费终端,让用户们随时随地完成生活缴费、传送报修和社区建议等环节。(赵地、田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