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巡察办召开决战第四季度动员会 找差距补短板

2018年10月24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舞阳县委巡察办召开决战第四季度动员会,全力冲刺全年工作,力争圆满超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澄清底子找差距。各科室、各巡察组认真对照年初工作目标,逐一对照落实,查找差距,列出工作台账,分析原因,明确责任人员,限时办结,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开展巡察大督查。联合县纪委党风室成立督察组,对24个单位巡察情况开展大督查,实地查看整改效果。成立环保攻坚巡察问题整改督查组,确保巡察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巡察整改人民评。在大督查的同时,积极开展“巡察整改向人民汇报”集中评议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4个参评单位巡察整改效果进行集体评议,进一步夯实巡察整改主体表现,确保巡察震慑威力不减。

  集中巡察不停步。及时启动第八轮集中巡察工作,在确保市县联动的同时,主动开展自选动作,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重心开展专项巡察,重点发现和纠正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风不实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等问题,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巡察带来的获得感。(田明杰 陈玥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