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大博瓷画亮相景德镇第15届国际陶瓷博览会获好评

2018年10月24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22日,宝丰县大博瓷画精品瓷展盛装亮相“ 2018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 ” , 本次共展出瓷板画36块,惊艳全场,为世人呈现最美瓷板画。其中毛主席画像和白雪石的山水画备受广大游客青睐。宝丰大博瓷画以瓷器作纸,在瓷器上作出五彩斑斓的作品。由于瓷画的瓷器质地莹润,色泽艳丽,让前来参观的人们叹为观止。

  宝丰大博瓷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项目总投资3.6亿。该公司独家生产瓷画、水晶瓷画、铝、铁搪瓷画等专利产品,建造了世界领先的最长最大的气烧窑和电烧窑,可烧制超大瓷板画,目前最大规格为16x3.3米。

  公司以鼎承弘扬民族文化精神传播古圣先贤的文化瑰宝为己任,签约百余名世界级绘画大师的授权作品,以“大美鹰城”、“东西丝绸之路货源地在鹰城”、“神奇尧山”为主题,创意并制作了一系列大型瓷板画。已制作16米长瓷板《厚重河南》卷、《大美鹰城》卷、《东西丝绸之路货源地在鹰城》卷、《神奇尧山》卷、《中华五千年》卷、《百态观音》卷以及古今名作名画等数百种作品。应邀参加全国深圳文博会、鹤壁文博会及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参展的文化创意瓷画均获金奖,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及专家的称奇和赞扬。

  目前,已投入设备资金5000多万,超薄超大水晶瓷画钢化炉生产线均完成备装,已制作出3.3x5.3米毛泽东主席标准像,正在按国家标准敬制4.6x6米符合天安门悬挂的毛泽东主席标准像。大幅瓷板画作品受到中国规划设计研究院、白雪石艺术馆等单位的高度称赞,已为高校安装3.5x35米的文化照壁,为宝丰核心价值观公园安装3.3x100米的水晶瓷画《华夏五千年》等等。瓷板画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均可承接机场、高铁、公园、楼堂馆所、各级院校等室内外大小场所的各类装饰和家庭私人订制等业务。

  大博瓷画以独特的布展风格及新颖别致的珍品,在本届瓷博会上留下惊艳一笔。相信,经过一代一代匠心、匠艺传承下来的文化底蕴,一定会让大博瓷画屹立于中国陶瓷界的浪尖,掀起定制顶级精品瓷器新篇章。(蔡长伟 李赛楠 姚西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