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三找三求”抓学习促提升

2018年10月24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河南省首批确立的175个产业集聚区之一,2018年以来,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财政所以“三找三求”为抓手,以学习工作交流会为载体,促进队伍能力素质提升。

  “三找”即一是找差距,找出自身与他人,工作与实际之间的差距;二是找原因,分析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产生的原因,对症下药,制定整改追赶计划;三是找亮点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相互借鉴、促进提高。

  “三求”即一是内容上求新,一次一专题,内容涵盖业务知识,案例分析,党纪党规解读等;二是方式上求活,采用文字阐述,图片资料等方式讲解,确保直观、易懂、好记;三是效果上求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讲解,提出的观点意见要有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参学人员要做好笔记。开展心得交流会,达到入脑入心,践行的效果。

  “三找三求”加快了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功能集合构建,产城融合步伐。完善集聚区基础功能、生态功能、服务功能和城市功能,加快人口向城市转移步伐,从而实现产业发展、产城融合。(丁占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