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狠抓执行工作宣传 营造良好的新闻舆论环境

2018年10月25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临颍县人民法院注重“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的宣传和舆论引导,制定了《基本积极执行难问题集中宣传实施方案》,在利用传统省、市电视台、报纸等主流媒体大力正面宣传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省、市、县法院官方微博、微信的宣传优势。

  今年,该院结合“执行不能与执行难”之间的区别、打击拒执犯罪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节目录制,分别在漯河电台、平安漯河微信以及《漯河日报》等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在街头大屏幕、官方微信、县电视台设置老赖曝光台,每期公布5到10名实习被执行人信息,营造对失信被执行人“人人喊打”的声势。邀请新闻媒体和网络媒体工作室全程记录集中执行行动过程,让观众见证最真实、最透明的执行场景。

  截至目前,该院共在各级媒体刊发执行宣传稿件120余篇,制作执行专题电视节目4期,开展执行普法活动10次,发放执行法律法规宣传页3000余份,为法院执行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田明杰 苑玉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