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2018年10月25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灵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新革,市纪委监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组长张冠录,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等一行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班子全体成员结合学习典型案件经验教训,郭振水院长带头发言,对领导班子及自身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和反思。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实际,以案促改为主题,从廉政风险、纪律作风、“四个意识”执行等方面深入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

  张新革常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组长张冠录,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分别作了点评讲话,对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开的严肃,思想重视,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院领导班子通过开展这项活动,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医院发展的新动力,要坚持学习不松懈,提升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以案促改,精准施策,推进医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正风肃纪,抓好廉政建设,健全廉洁防控机制;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落实时间表;要结合岗位特点,查找风险点,规范把握权利运行;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念、落实“一岗双责”、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真真正正的实效,同心协力共同把医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郭振水院长最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说,点评语重心长,是提醒更是关心,指出的问题和要求对医院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班子是医院的核心、凝聚力,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把纪委领导点评和要求贯穿于实际工作中,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要充分认识到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深化认识,提升站位,抓好各个环节,规定动作要到位,自创动作要有特色;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针对性的建章立制,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院将从服务入手,通过以案促改,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达到群众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的最终目标。(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