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监察委派出雁鸣湖镇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2018年10月25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推进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10月24日,中牟县监察委员会派出雁鸣湖镇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

  中牟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委委员董玉国主持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牛满仓,县纪委监察委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全县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雁鸣湖镇部分班子成员,雁鸣湖镇纪委委员、派出雁鸣湖镇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县纪委监察委相关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在仪式上表态发言,她表示,镇党委将以此次派出监察专员办公室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主体责任,全力保障监察专员办公室的工作。同时代表镇党委作出郑重承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思想认识;找准职责定位,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措施保障,夯实反腐堡垒。力争把全镇纪检监察工作做出成效、打造亮点。

  牛满仓和刘海玲共同为中牟县监察委员会派出雁鸣湖镇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挂牌后,派出监察专员办公室与镇纪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行使纪检监察两项职能,由镇纪委书记任建伟兼任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

  针对今后雁鸣湖镇纪检监察工作,牛满仓指出,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专员办公室是监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派出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挂牌成立,是推进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的第一步,后续工作必须抓紧抓好,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担负起上级的重托,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的期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起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海玲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廉政谈心谈话室、清风茶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及便民服务大厅。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雁鸣湖镇高标准打造的廉政谈心谈话室、清风茶室、医务室及消防站,以及完善配备的监视器、同步录音录像、酒精测试仪等设施设备情况,为审查调查提供有力保障。(王君杰 张沛 孙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