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供电公司督察隐患整改保电网安全 

2018年10月25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开封供电公司领导带队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督察电网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可靠供电。   

9月份以来,开封供电公司开战了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按照市县一体化原则,细化编制检查工作大纲,将检查覆盖到包括县公司在内的各个专业、各个领域,按照“自查、互查、督察相结合”和“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结合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暴露的问题,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彻查工作,着力消除公司系统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自秋查开展以来,各部门按照检查要求,对照检查方案,共立查立改各类问题57项,有效消除了影响电网可靠运行的各类安全隐患,持续提升了公司安全风险防控水平。

为确保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不走形式,开封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成7支督导小组,对公司系统各部门(单位)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按照“严”“细”“实”的检查方针,细化检查内容,严格检查标准,不遗漏一条缺陷,不遗漏一个疑点,不放过一个细节,确保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零缺陷、零违章、零事故”。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本着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建档立卡,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消除,确保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真正达到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的目的。(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