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封感谢信两面锦旗 满满感激情

2018年10月25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崔文广为常袋镇派出所送上了锦旗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孟津县常袋镇小崔沟村六旬老人崔文广分别为常袋镇派出所和石碑凹幼儿园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以此来代表全家表达感激之情。

  常袋镇小崔沟的崔文广今年65岁,家里有儿子、儿媳和两个孙子。儿子因幼时得病造成智力低下,儿媳有精神疾病史,长期服用药物,全家上下经济收入微薄,生活十分困难。一次,崔文广的儿媳因为没有按时吃药,断断续续停药了有一个多月,导致犯病,经常辱骂邻居,干扰邻里生活,常袋镇派出所得知这一情况后在家人的协助下,把患者送到了小浪底精神病康复中心,在医生的及时治疗下,情况有所好转。

  崔文广的孙子所就读的石碑凹幼儿园的院长老师在了解到崔文广的家庭情况之后,主动为其孙子崔照星全免了学杂费,并在生活上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帮助。

  10月12日上午,崔文广骑着三轮车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常袋镇派出所,以感谢派出所民警齐心协力将其患精神病的儿媳送到医院就诊,消除伤害其他无辜群众的行为。随后,崔文光又来到孙子就读的石碑凹幼儿园,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幼儿园园长手中,锦旗上镶着“人民的好教师,农民的贴心人”几个烫金大字,以此表达对校长和老师悉心照料孩子的感激之情。除了锦旗之外,崔文广还用大红纸分别手写了两封长达两千字的感谢信,用最简单质朴的语言来表达谢意。

  崔文广的感谢信

  “我们也对崔文广多次说了,这是咱派出所应该做的事,帮扶辖区群众,特别是精神病患者,因为一人得病,致全家贫困,各种生活问题,邻里纠纷问题,这是咱派出所应该帮群众解决的问题,应该的责任,常袋镇派出所辖区民警郭金鹏告诉记者。

  石碑凹幼儿园教师张巧巧告诉我们:今天崔文广给她们送来了锦旗,她们很高兴,这些都是她们应该做的,以后她们也会对于孩子的生活上,以及各个方面,都会给予她们最大的能力,来给他帮助的。

  锦旗虽轻,情意却重,崔文广告诉记者,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让他对生活重拾了信心,相信以后的生活也会越过越好。(张扬 吕晓 鹏董淑怡 陈鹏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