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2018年10月25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今天的警示教育会让我明白了每一名司法行政干警都要坚定理想信念、警钟常鸣,做到拒腐蚀、永不沾,扎实转变作风,倾心服务群众。”参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后,许昌市司法局干警俎启迪深有感触地说。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司法行政干警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10月24日下午,许昌市司法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我们要把‘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改’贯穿于以案促改的全过程,尤其是把‘真学’放在第一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及时剔除私心杂念,须知‘油水多的地方容易滑倒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俭在会上语重心长地说。

  据了解,许昌市司法局通过组织观看廉政电影、学习案例通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民主生活会等形式,不断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并始终坚持“五个结合起来”,司法行政干警的工作作风明显转变,业务素质明显提升。“原想着这事要奔波好几趟,没想到这才来一次就把事给办了!”来自魏都区文峰街道办事处的张老汉在许昌市法律援助中心办理好法援申请后感慨地说,这正是市司法局转变作风具体体现的缩影之一。(郑迎莹 马旭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