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举办“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26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南阳卧龙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办联合举办“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卧龙区扶贫一线的12名基层干部逐个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层层角逐,这12名基层干部进入最后决赛,他们以《忠于选择 坚守责任 携手共进脱贫路》《怀抱热情 肩负责任》《力啃“硬骨头” 做脱贫攻坚路上的担当者》等为题,围绕“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这一主题,立足于“我”,突出于“干”,讲述自己在扶贫一线工作中的所干、所看、所思、所悟。

  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分,评委们从参赛队员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效果4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次演讲比赛强化了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坚定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区如期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其中两名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接下来还将参加南阳市扶贫演讲大赛。(生俊东 吴宁 张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