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到城管局帮扶点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0月26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下午,淮阳县县委书记马明超轻车简从,来到城管局帮扶点大连乡苑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苑楼村室,马明超书记亲切地同驻村工作队、包村干部、村干部进行座谈,探讨村情、村况,详细询问网格化管理、五保户集中供养、老人户合户、人居环境、以及通过最近入户走访遇到的难题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干部汇报,并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书记指出: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紧紧围绕贫困县退出验收标准,补齐精准退出要素短板,集中精力抓好人居环境改善、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网格化管理走访、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深入开展帮扶,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马书记要求: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要一心为老百姓着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攻坚举措,转变工作作风,对标补齐短板,以务实担当的精神做好服务;要扎实做好帮扶走访工作,对村内大事小情要了然于胸,做好预防、化解、解决矛盾的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提升攻坚实效,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工作结束后,城管执法局局长傅俊红就本次检查工作做了总结,并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方案。傅俊红同志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阶段,大考即将来临,我们要聚精会神、集中精力,抓住重点、找准短板,培养亮点、突破难点,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苗海波 庄申超 彭俊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