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举办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培训

2018年10月26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公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水平,根据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10月25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培训活动。全县各乡镇(街道)食药监所监管人员、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

 

  据悉,此次培训的主题为“安全用药,共享健康”,由中牟县中医院主任中医师吴随记主讲。本次讲座以宣传安全健康饮食、安全用药科学理念和实用知识,对不科学、不健康的饮食用药习惯、网络上流传的食品药品安全谣言、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等问题的解读为重点。

  本次培训内容贴近生活,实用性强,向公众宣讲了安全饮食常识、安全用药常识,切实提高饮食用药安全意识,深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重视健康安全的良好氛围。(王君杰 王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