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项目签下75.8亿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2018年10月26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在开元名都酒店开元厅举行区情说明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开封市领导阎红心、焦跃进、张松文,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汤超、肖文兴等以及中外客商共同出席产业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


推介会上,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表示,长期以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也正张开热情的双臂,恭迎天下宾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示范区的未来必将更加生机勃发,将与海内外客商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签约项目共20个,其中工业类项目9个、现代服务业类项目11个,签约总金额75.8亿元。来自国内外的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益海嘉里开封项目、优徳集团国际医疗产业园等11个合作项目双方代表进行签约。(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