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卫计委系统以竞赛活动提升健康扶贫

2018年10月26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家庭医生签约453人,开展健康教育9次,受益人群300余人次,贫困人员住院140人,减免费用2500余元,补充爱心小药箱900余元,受益贫困户286户...…”10月21日,舞钢市武功卫生院院长张富豪运用PPT课件进行今年前三季度工作实绩陈述交流。

  当日,该市卫计委组织召开“晋位争先出彩舞钢”百日竞赛前三季度实绩陈述竞赛活动,21名基层卫生院、委直各单位负责人轮番上台简述成绩,直面问题,以竞赛活动提升健康扶贫各项工作有起色、上水平、见成效。这是该市卫计系统今年以来第二次举办这样的竞赛活动。

  今年以来,舞钢市卫计系统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在健康扶贫中强化竞争激励机制,切实增强 “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竞赛活动中,采取陈述交流现场评估和实地考评相结合的方法,提升基层医疗负责人思与做,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大力宣传卫生计生行业先进典型模范人物,弘扬医疗卫生职业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蔡长伟 段泓涛 陈会召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