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警民连夜深山大营救 漯河游客感恩不尽送锦旗

2018年10月26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中午时分,在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门口,两位来自漯河的群众对该所民警深深的鞠了一躬,并把一副题着“真心为民 扶危解困”的锦旗郑重地送到了所长李占奎手中,感谢的话说个没完......

  据了解,今年国庆小长假期间,10月7日下午16时44分两名漯河游客在舞钢市灯台架景区游玩时,冒险踏入非旅游规划线路,最终迷路失联。舞钢市政府、公安、消防、热心群众历经18小时连夜搜寻,在灯台架附近至高点“老虎爬”深山中,将迷路近漯河的李姓父子成功营救。

  后经询问,得知李姓父子两个在山上看到“游客止步”和“未开发地区”字样后,出于好奇心理,便踏入了非旅游规划线路,结果迷失了18个小时......

  正可谓:景山秀美异地游,好奇冒险迷山头。游客失踪牵众心,连夜深山大营救。老虎爬上真情在,灯台架下爱心浓。千言万语难述表,舞钢警民情义厚! (蔡长伟 李民 轶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