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检察院对新招录干警进行集体谈话 提要求寄厚望

2018年10月26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上午,叶县检察院组织对今年新招录的5名干警进行集体谈话。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弘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恩玲,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郭永鸿分别对新进人员提出要求并寄予希望。

叶县检察院多年来坚持开展“四个一”访谈机制,对工作岗位调整,新录用人员,思想有波动干警及家庭有重大变故同志进行谈心谈话,及时准确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更快融入新的工作状态,思想上更好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效果良好。

会上,新招录干警首先做了自我介绍,赵弘军代表党组对他们顺利录用成为检察院一员表示祝贺,他结合自身的检察工作经历,与新入职干警进行推心置腹的交流,勉励新入职干警要从零做起,学会感恩、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争做工作、学习、生活上的表率。

赵弘军从四个方面对新入职干警寄予希望,一是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要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的学习,向书本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进;三是要勇于进取,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珍惜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四是要严守纪律,强化自律意识,以更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突出“八小时以外”监管。(蔡长伟 郜国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