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在张吴寨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2018年10月26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丰富和活跃贫困村群众文化生活,9月14日至15日,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联系祥符区豫剧团到袁坊乡张吴寨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为该村老百姓送上一份丰富精彩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共有4场演出,以豫剧、现代戏曲等形式为大家献上了《穆桂英挂帅》、《刘公案》等十几个经典曲目,共吸引1000余人次前来观看,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舞台上,演员们的装扮光鲜艳丽、唱腔舒展奔放、招式专业精彩,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张吴寨村是农发行开封市分行的定点扶贫村,目前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文化扶贫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文化下乡活动既丰富了乡村文化,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同时又宣传了农发行相关政策,把脱贫攻坚工作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进行推进。下一步,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