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主持召开县南部战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8年10月26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上午,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在新站镇主持召开南部战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他要求:南部战区5个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瞄准目标、量化任务、压实责任,争分夺秒 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副县长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新站、朱集、鲁台、豆门、刘振屯5个乡镇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谢留定说:根据省脱贫攻坚专项会议安排,从11月份起,我县开始县级自查,12月份开始市级抽查,省级检查,时间紧,任务重,网格化管理、人居环境整治,老人户合户,特困户集中供养,各项工作都需要下大力气抓好落实。尤其是村室、文化广场建设,卫生室规范提升更是迫在眉睫。今天距离脱贫摘帽仅剩76天,大家要再加一把力,再鼓一阵劲,常抓不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有什么短板就补什么短板,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坚决完成县委安排的任务,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

谢留定指出:根据10月22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南部战区要抓好七项工作: 一、全力以赴推动战区工作开展,按照每周工作重点,战区党委书记每周二、周五召开两次本战区工作推进会议,研究落实具体工作事项。二、严格按照要求,做好13类重点人员的分类处理工作。三、继续做好“网格化”帮扶入户走访工作。四、组织进行全县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五、认真准备县级自评。六、加快“危房清零”行动。七要重点解决好老人户合吃合住合户、特困户集中供养问题。要耐心做好思想工作,确保不漏评、“漏人”,不能“漏户”,不能有特困户回流现象。

谢留定强调:作为南部战区党委,我们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打好脱贫攻坚战责无旁贷。必须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和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有令必遵、有令必行。对影响乡镇和南部战区脱贫攻坚大局的,有错必罚,有责必究,从重追责。(苗海波 王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