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纪工委督导张庄办事处“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2018年10月27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纪工委“两个责任”专项督导组到张庄办事处检查指导“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航空港区监察审计局副局长王现金对张庄办事处落实“两个责任”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办事处党工委、纪工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执行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实施意见。

  王现金指出,要增强责任感。围绕“两个责任”,切实抓好责任落实;要强化措施。办事处党工委要真抓、真管、真严,明确责任清单;要主动履行监管责任。办事处纪工委要协助好党工委做好本级的落实,认真明确职责,敢抓敢管,敢于监督;要抓好压力传导。切实抓好辖区各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找准职责定位;要抓好重复信访事件的处理。对每项信访矛盾问题要逐一研判分析,弄清矛盾根源,及时调查处置并向信访群众反馈办理情况。

  当天,在座谈会后,航空港区督导组一行还对张庄办事处“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资料查看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王君杰 朱翔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