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赋能 科技创新 河南金拇指会上亮出“黑科技”

2018年10月29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一场以“科技赋能 智慧管理”为主题的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围绕在大数据时代里地产采购供应链应该如何打造品质智造?展开了一场 “智”造与“质”造的对话。

  会上,来自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李孝存发表了“寻找供应链黑科技”的演讲。演讲中详细介绍了金拇指生产的高分子自粘胶,作为混凝土结构底板和HDP高分子片材间最环保的串联者,能够自己愈合,从而达到提升整个建筑结构防水质量的效果。

  李孝存向记者表示,想要让行业制造真正成为行业“智”造,需要在研发方面下足功夫。作为专业防水科技公司,金拇指专注防水领域35年,是国内资深的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防水系统综合服务商。我们不仅创建了研发应用中心,还在同行里率先创建了“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心内汇聚了业内博士和专家,并以此为基础与中国建材科研总院签订合作。只有不断更新技术,优化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性能,让“智”质共存,才能做到真正让客户用着放心、住着舒心。(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