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洛阳城市发展 2018美好洛阳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9日10:32

来源:大河网

  洛阳市规划院第一城乡规划院副院长罗鸽讲解城市规划

  大河网讯 各界大咖、专家的观点犀利,视野高远,从不同角度为美好洛阳城市发展献计献策。10月28日,"2018美好洛阳高峰论坛"在洛阳明堂天堂景区圆满落幕。来自于国内知名经济学家、行业大咖、洛阳市各商会协会负责人、房企领袖以及各界媒体200余名嘉宾共同享受到一场盛大的精神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次论坛是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延续,也是对十九大"美好生活"重要论断的一次响应,更是对建设中国"美好生活"的一次探索。

  峰会上,各界大咖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现场各位专家的观点犀利,视野高远,从不同角度为美好洛阳城市发展献计献策,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洛阳市规划院第一城乡规划院副院长罗鸽为现场嘉宾介绍与解读了洛阳城市的总体规划。未来在城市规划上,洛阳将形成一核两区的城镇空间形态,分为中心城区、北部城市发展区、南部生态涵养区。城市中心将构成"一主两副"的复合型城市中心体系,主中心为洛南中心,涧西与西工作为副中心,分别以商业商贸、旅游商业服务功能为主。文化复兴方面,洛阳将建成一区一轴一带两片三环展示空间,作为重点文化工程之一的应天门有望于2019年底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随后,两位经济学大咖接连登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李晓峰,与香柏领导力机构首席经济学家赵晓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