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8年10月29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南阳卧龙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各区直部门一把手和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学校、乡村少年宫、市交管部门负责人等近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前一阶段居民楼院和集贸市场提升工作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共发放奖补资金500万元。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邓俊峰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二要把握关键,精准发力;三要强化领导,形成合力。要求各乡镇街道、全区各部门勇于担当,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创文年度测评的各项工作。

  区委副书记余泽厚强调,一是坚持全面达标和巩固成果相结合;二是坚持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相结合;三是坚持高位督查和日常考核相结合。全区上下要勇担当,再担当,再奉献,为南阳市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再立新功。

  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陈联咏传达了南阳市创文工作推进会奖惩情况和当前全区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全区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署,要求全区上下集中精力在“实地考察”、“问卷调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网报材料”四个方面精准发力,确保全面达标。

  会后又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邀请市文明办城乡创建科科长马洪泉做培训辅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