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农商银行举办大堂经理“优质服务再提升”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29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0月25日,桐柏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以“优质服务再提升”为主题的大堂经理演讲比赛,来自全行20位选手参赛。该行领导,机关全体以及各支行行长、副行长等共计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提高大堂经理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农商银行优质服务品牌的美誉度为出发点,以爱岗敬业,创新服务,群策群力开展找差距、补短板活动为主题。20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生动讲述、深情演绎了本单位在服务提升活动中的一个个感人事迹、一幕幕动人场景,以亲身经历阐释对工作的思考,生动诠释了“服务就是品牌”、“服务就是效益”的理念,激发了农商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过激烈角逐,金桥支行王珊珊等10名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服务行为提升为目标,规范自身服务形象,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展现一线服务人员优质服务风采,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社会认知度。(生俊东 郑珂 高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