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子获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年10月29日15:38

来源:大河网

  10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本科组)在四川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四川大学、中南大学、三峡大学、郑州大学等177所院校的352支队伍参赛,分别在BIM施工项目管理和BIM造价两个赛项上展开激烈竞争。

  经过为期3天的比赛,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BIM施工项目管理和BIM造价代表队双双斩获团队赛一等奖,这也是本次比赛的最高奖项。同时,还荣获BIM施工项目管理赛项的BIM5D施工管理、项目管理沙盘和BIM招投标管理三个专项一等奖,以及BIM造价赛项的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计算和BIM5D施工项目成本管理二个专项一等奖。

  教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荣获奖杯

  据悉,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悉心关怀下,BIM施工项目管理赛项马欢欢、田海涛、未茜娴和BIM造价赛项宋瑞峰、程思源、张杉杉等6名参赛选手比赛前刻苦训练,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荣获佳绩,值得庆贺。

  (张果瑞、刘红叶)

  BIM施工项目管理比赛现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