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协调会

2018年10月29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2018年中牟县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实战应急演练(市级示范项目)相关筹备工作,全面提升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和风险的能力,10月29日,中牟县组织召开了县教体局、县卫生计生委、县公安局、广电总台及相关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参加的协调会。

  会上,中牟县食品安全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副局长吕书峰宣读了此次应急演练活动方案,应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演练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解决。县食品安全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马爱国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应急演练具体工作。

  中牟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志现强调,此次应急演练是一次提高全县应急处置水平的难得机会,也是一次展示中牟食品安全工作的难得机会,希望各相关单位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应急演练,加强沟通配合,共同推动应急演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希望各参演单位及参演人员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专研脚本,深入角色,从容表现,展现出中牟县食品安事件的处置能力,全力做好2018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实战应急演练工作。(王君杰 张军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