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举办脱贫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已累计培训300余人

2018年10月30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培育一批创业能力强、示范作用明显,能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创业的致富带头人,带领贫困群众增收脱贫,10月27日,漯河市郾城区举办第二期村级脱贫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来自全区各镇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致富带头人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该区邀请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商务部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评审专家王瑞梅,河北省邯郸市讲武城镇人大副主席、八里冢村党支部书记吴世豪同志进行授课。

  王瑞梅、吴世豪两位老师,分别围绕《互联网+与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和创新农村社会化管理》主题进行了授课,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表示,听课后深受启发,授课内容接地气,与农村工作实际情况非常吻合,为今后的工作拓展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值得大家认真学习。

  据悉,此次是郾城区10月份以来举办的第二批脱贫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已累计培训村级致富带头人300余人。(田明杰 王涵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