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在县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上成绩喜人

2018年10月30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下午,历时13天的宝丰县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县全民健身中心完美收官。宝丰农商银行代表队在运动会23个大项中与参赛的379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获得了广播体操第三名、拔河第三名和台球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此次体育盛会中宝丰农商银行作为唯一一家参加全部比赛项目的金融机构,充分展现了县域金融主力军的风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宝丰农商银行始终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在全体员工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强健干部职工体魄,陶冶员工情操,将全民健身运动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全行各项业一起抓,同发展。先后组建职工篮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广播体操队、象棋、扑克牌爱好小组等文体组织,极大地丰富了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了全行各项业务的健康有序发展。

  体育盛会中,宝丰农商银行参赛健儿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充分发扬敬业、协作、担当、创先的企业精神,以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农商行健儿的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蔡长伟 赵汉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