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金融扶贫工作成效显著获政府记功表彰

2018年10月30日15:05

来源:大河网

汝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红伟扶贫调研

  大河网讯 近日,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对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13个单位和陈娅晓等32名个人进行记功的决定》(汝政〔2018〕61号),汝州农商银行因金融扶贫工作成效明显被汝州市政府记功表彰为“集体三等功”,同时,我单位贾红伟、庞金波、平华培同志被汝州市政府记功表彰为“个人三等功”。

微信图片_20181029081418

  近年来,汝州农商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悉心帮助下,在省联社、市办的正确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按照省联社“争创双一流”的工作总目标和“4+4”工作方法,在着力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勇于担当、多措并举,推进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018年9月底,汝州市各金融机构累计发放扶贫小额信贷45330万元,其中汝州农商银行累计发放扶贫小额信贷29597.12万元,占比高达65.29%,为我市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汝州农商银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金融扶贫”战略,踏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扶贫“输血造血”作用,为实现县域经济发展、助推小康社会建设的目标鼎力提供金融支持。(蔡长伟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