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星源国际学校第一届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8年10月30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黄叶碧云,秋色无边;秋风萧瑟,热情如火。2018年10月26日下午1点28分,周口星源国际学校第一届秋季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培养学生勇于拼搏、和谐友爱的精神,让星源学子在运动中强身健体,在学习中协作奋进。


下午1点,星源学子列队组阵,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开幕式主持人为中学部夏云飞主任、7(2)班张淼、路朝阳同学。河南星源教育集团董事长苑本勇先生宣布运动会开幕。 出席本次运动会的领导有:河南星源教育集团董事长——苑本勇先生;河南星源教育集团总裁——苗伟光先生;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执行校长——王会敏;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总务处主任——常亮;周口星源国际学校中学部主任——夏云飞;周口星源国际学校小学部主任——梁令斌。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学生们的精彩汇演随即上场。 七年级啦啦操《青春派对》、小学生体操表演《七彩阳光》、师生街舞《Good Time》等精彩演出迎来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运动会,共有7个个人项目:一分钟跳绳预决赛、100米预决赛、一分钟踢毽子预决赛、慢骑自行车预决赛(七年级组)、足球点球大战(30米距离)、珠行万里(30米距离)和立定跳远。团体项目共有5个:一分钟亲子双人跳绳(亲子运动)、两人三足(亲子运动)、男女混合4人接力赛、拔河比赛(亲子运动)和坐地起身。

四个赛区同时开展的运动项目,点燃了参与运动会所有人的激情,裁判老师们公平公正,学生们热血沸腾,家长们振臂高呼。没有了人与人,班与班,年级与年级的分离,这一刻,这个下午,所有人都在为每一个或熟悉或陌生的参赛者们加油!

颁奖时刻,孩子们戴上奖牌露出灿烂的笑容 。夏主任、梁主任为在运动会中获得最佳组织奖的班集体颁奖,夏主任为获得最佳风采奖的班集体颁奖,王校长为运动会获得最佳团体奖的班集体颁奖。


王校长在本次运动会上闭幕时总结说:“秋水长天,梦想无限!经过激烈的角逐,金牌各归其主。此刻的赛场,没有成败荣辱,只有笑意盈盈;此刻的舞台,是孩子们青春的舞台,他们用拼搏和毅力书写着无悔!我们的追风少年:愿你乘长风,展翼共逐梦!愿你在星源的舞台上展现最靓丽的自己!”(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