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金融系统“农行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30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来自平顶山市金融系统的乒乓球健儿们在平高集团职工文体中心综合馆里,参加由市金融体协主办,农行平顶山分行承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平顶山市金融系统“农行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是全市金融系统乒乓球赛史上规模较大、规格较高、参赛人数较多的一次比赛。来自金融系统的24支代表队、99名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农行平顶山分行代表队成功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参赛选手孙军领、蔡焕新分别摘取男子单打冠军、季军殊荣。

  本次次比赛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重在加强交流,强身健体,通过同台竞技,互相切磋,在攻防转换中展现生命的律动,在进退交错中彰显健康的风采,收获友谊的果实,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培养了干部职工积极拼搏、勇于竞争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