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尧山便利店开业 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2018年10月30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在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农行鲁山县支行尧山便利店开张,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尧山镇商户老张在自助设备上,仅用几分钟工夫就办理了一笔转账业务,他伸出大拇指连声叫好。

  尧山便利店位于该县旅游重镇尧山镇,周围拥有尧山——大佛风景区、想马河、六羊山和墨子古街等诸多景区,过往游人和各路商贾络绎不绝。

  尧山便利店的开业,是该行支持当地经济发展,丰富助农金融服务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准化的装修、存取款自助设备的布放、网银体验机、超级柜台的增设,极大的加快了全行电子化渠道建设步伐,重塑了农行良好外部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

  近年来,该行以网点转型为抓手,不断发力,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丰富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大力推进网点轻型化、智能化、线上线下一体化,重构网点业务运营模式和功能布局。以全新的服务理念,高效的管理模式,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客户奉献规范、贴心、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