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等一年 郑州绿博园蝴蝶兰展将延长至11月4日

2018年10月30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第八届蝴蝶兰展自9月28日开幕以来,每天都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花。为满足市民的赏花愿望,本届花展将延期至本周末谢幕。

  本届花展共展出六万株蝴蝶兰,并搭配绿植、竹排、卡通动画、钢琴、大提琴、热气球以及纯手工轧制的骏马、草堂,为大家呈现出了山水相依、马踏兰香、空谷幽兰、兰桥相会、竹影兰踪、绿野寻兰、童语兰趣等十大花展主题。

  为满足市民的赏花愿望,本届花展将延期至本周末谢幕,想要出去走走,看看花赏个景的,可不能错过郑州绿博园那绚烂的蝴蝶兰花海。

  此外,郑州绿博园 秋天也有它独特的韵味,炫目的色彩,火红、金黄可谓是深深烙在我们脑中。此时正值银杏最美时节,抽个时间,相约到绿博园赏最美银杏林吧!

  漫步园区,处处可见那扇形的银杏叶片,精致漂亮。古语有云:“四月花开十月树,落黄满地银杏路。宛如空中金蝶舞,孰不知叶落簌簌。”艳阳里、微风中,待到所有树叶变黄,叶片如展翅的蝴蝶迎风摆舞,轻轻柔柔地随风飘落,飘落一地金黄。秋日里金黄的银杏叶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美得纯粹而璀璨,这么唯美壮观的景象在绿博园满园皆见。

  此美景不可辜负,趁着这周天气晴好,到绿博园赏这绝美秋景吧!温馨提醒,蝴蝶兰展延迟至本周末。(薛素芬 刘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