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微诉讼”操作培训会

2018年10月31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法院信息化水平,方便当事人参与诉讼。10月30日下午,社旗法院召开“微诉讼”小程序操作培训会,该院审判执行业务部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紫光华宇公司工程师就“微诉讼”小程序中的身份认证、司法公开、风险评估、网上立案、网上缴费、电子送达、证据交换等模块的操作过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拿出手机进行现场操作指导,确保相关工作人员能更熟练地运用“微诉讼”小程序。

  “微诉讼”小程序是当下我国建设智慧法院的一个缩影。打开微信,点击“发现”,在“小程序”中搜索“南阳法院微诉讼”,或扫描相应二维码,即可进入“微诉讼”首页。随后在“当事人”和“律师”选项进行身份选择,不同选择将会展现相应的模块。通过借助互联网技术,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大部分操作,使得打官司问累、诉累、跑累等问题得以解决,参与诉讼更加便利。(生俊东 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