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反间谍法》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31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即将迎来颁布四周年,为进一步宣传法律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人民防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0月3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东村社区开展了《反间谍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氛围。

  另外,为使广大机关干部了解掌握《反间谍法》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反间谍法》的宣传工作,雁鸣湖镇还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以及19个行政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反间防谍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反间谍法》宣传活动的开展以及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形成了学习反间谍法、宣传反间谍法和积极参与反间谍斗争的良好氛围。(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