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解放区关工委到南阳卧龙区调研交流

2018年10月31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焦作市解放区关工委领导一行在执行主任王胜利带领下来到南阳市卧龙区调研交流工作,区关工委执行主任王玉建,副主任赵英凯、刘文奇,秘书长许向录陪同。

  焦作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卧龙区辖区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汉画馆,学习了卧龙岗街道宛西社区、飞龙社区关工委工作的先进经验,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卧龙区关工委工作的专题片,随后两区领导各抒己见进行了经验会谈。焦作解放区领导深入了解我区关工委工作实际后,赞叹不已,尤其是近年来卧龙区学校重视主阵地立德树人、典型引领的抓手以及在全区青少年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过此次调研交流,两地的关工委工作经验得到了充分学习,双方领导都有不同程度的启发。一致认为,进入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如何展示新作为,更好的为青少年服务,是我们的立足点和出发点,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工作经验的相互借鉴对下一步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更深的空间,意义重大。(生俊东 吴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