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开展违法违规经营非药品专项整治

2018年10月31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召开药品经营企业违法违规经营非药品专项整治工作会,办事处副主任李君川、食药所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参加。

  李君川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辖区食品、药品及化妆品安全形势,要求与会人员在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互相配合,严密排查,做到“零漏洞”。

  当前,张庄办事处辖区内有药品经营企业13家,根据日常监督检查情况,并未发现有违法违规经营非药品情况,但因为大利润的诱惑,不乏会有经营企业钻检查空隙,或做隐藏式销售。针对此类情况,该办事处将借助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药品安全监管制度,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增强行业自律意识。

  同时,加大检查力度,缩小检查周期,让其无空可钻,如有发现将通过处罚、曝光、吊销许可证、移送公安机关等形式严厉处罚。此项行动还就案件查处不力、通风报信、失职渎职等行为严肃工作纪律。(王君杰 王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