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关分院揭牌

2018年10月31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上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关分院揭牌仪式在城关镇卫生院综合楼前举行。灵宝市城关镇党委书记袁峰与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共同为分院运营揭牌。

  据介绍,今年以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城关卫生院选择为试点单位,探索开展建立紧密型医共体,城关分院疼痛病区从2018年3月份开始开始筹建。城关分院正式揭牌运营,标志着灵宝市医共体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和突破。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表示,今后,医院将充分利用医共体这一崭新模式,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人才、设备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坚持以医疗技术为支撑,通过定期派专家坐诊、讲座、查房等,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做好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努力实现医共体分院良性运行,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实现“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区”,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关分院疼痛科病区开设床位20余张,配备高级职称、主治医师、疼痛医师、疼痛医师、护理人员、疼痛康复师等16人,设置疼痛微创手术室、理疗室,熏蒸室,配备有麻醉机、C型臂、射频治疗仪、冲击波治疗仪等先进治疗设备。一院与城关分院病区已实现了信息互联互通,技术共享,人、财、物统一管理和调配,实现管理同质化、一体化,将全力为各种疼痛患者提供人性化、个性化、舒适化的医疗服务。(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