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

2018年10月31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上午,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拉开了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发展的序幕。

  中共义马市委书记杨彤,三门峡市商务局副局长黄秋丽,义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万增,义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詹建民,义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万群,义马市政府副市长吴鹏斐,义马市政协副主席陈守炯,三门峡电商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建东,三门峡市各县市区商务局主管副局长以及义马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海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智建出席开园仪式。

  园区构建以B2B、B2C为核心的电商交易技术平台,主要引进信息软件、设计研发、仓储物流等一系列围绕电商产业发展的企业。园区一期总面积3600平方米,功能区划分为三层,可同时容纳36家企业入驻,并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

  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以电子商务为发展主线,是义马市促进电商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电商及电商服务企业的成长平台,也是凝聚义马青年创业梦想和财富的重要实践基地。产业园自今年4月份正式开始运营以来,经过半年的运营筹备,目前已入驻电商企业24家,办公备案人数150余人。

  义马市目前处于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建设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园,实施“互联网+”战略是该市走出资源依赖的瓶颈,实现产业升级,顺应时代潮流的有力探索。义马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开园,为义马市电商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无限生机与活力。下一步,该产业园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电商产业园区运营方面的优势,将各项培训课程、管理系统、投融资等优质资源引入园区,为实现义马地区电商产业集聚,推动本地电商服务业发展,促进内贸转型与外贸发展,发挥区域龙头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任红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